辰謎

微光

ooc预警,ooc预警!

菜算我的,人物是太太的(我太菜了我知道私密马赛)

阿飞老婆斯哈斯哈₍˄·͈༝·͈˄*₎◞ ̑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清晨

  阳光从窗外洒落在地板上,透过玻璃窗,有七彩的光晕。

  靠近床那侧的窗帘是轻纱,让阳光温柔地叫醒床上的人,又不至于刺眼。

  床上的被子拱成一团,那团羽绒被动了动,被中伸出一只手——白皙、骨感、清瘦但并不纤细。

  “唔……”

  任逸飞揉了揉眼睛,翻了个身,宽大的领口露出的锁骨上有暧昧的痕迹。

  伸手感受落在被子上温暖的阳光。身边的温度已经冷了,房间外有些细碎的声音。

  他心想,可能是萨曼在准备早餐吧……

  被窝里是温暖的,阳光是温暖的,昨天晚上的落在锁骨上的吻也是温暖的……

  想起昨晚——当时的月光也是落在被上,在星幕下的欢爱,在结束后相拥的温存……任逸飞的耳尖微红,忍不住把脸往被子里埋了埋。

  看了下时间,已经十点了。他微微气闷,原本打算今天早起去一家很火的蛋糕店买甜点的——那家店的招牌蛋糕要提早去抢购才有。

  于是他决定生萨曼五分钟的气,除非他做的早餐让自己非常满意(⇀‸↼)

  突然,房间门发出轻微的响声,然后门被小心翼翼地推开。

  萨曼看到他的黑兔子已经醒了,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像小动物般的团在被窝里不起来。

  他走到床边,轻轻拍拍被子,柔声问道:“起床吗?”

  却见阿飞又往里缩了缩:“哼……我的蛋糕……你赔我Ò‸Ó……”

  萨曼轻笑了起来,看向他的双眸里闪着温柔笑意:“好——我赔给你~起床吃早餐吧。”

  任逸飞慢慢起身洗漱换衣。他倒也不是真的生气,但终日浸润在爱里,谁又能忍住不对恋人下意识地撒娇呢?

  他边刷着牙边想着下次什么时候再去买蛋糕。

  刚刚萨曼说的话,任逸飞只以为是指改天他们一起去买——在看到餐桌上的限量蛋糕之前他一直是这么觉得的。

  “你……什么时候买的?”

  “在你还在睡觉的时候,我出门买的。怎么样,喜欢吗?”

  那个蛋糕是店里最火爆的甜点,要提前去排队才能买到,而且限量。

  “喜欢……”  好喜欢……

  “先乖乖把早餐吃了,之后再吃蛋糕。”萨曼边说边把甜甜的南瓜圆子粥挪到桌中央,又给他倒了杯温牛奶。桌上还放着其他任逸飞喜欢的小食点心。

  他一口一口地舀着南瓜粥,一边止不住地望着在厨房里收拾的萨曼的背影发呆。

  原来真的会有人将全部的爱和耐心给你,用最温柔的目光织成一张网,让你心甘情愿地陷进去。

  

        微风穿堂而过,撩动了谁的心弦。

  阳光洒落手边,照亮了谁的心田。


     吃过早饭,任逸飞来到厨房切蛋糕。

  忽然,有双手从背后将他的腰环住。萨曼轻吻他的颈侧,温热的吻像蝴蝶落下,带来点点悸动。任逸飞忍不住微缩,躲过他的戏弄。

  任逸飞用小叉子舀了一勺蛋糕吃。

  “好吃吗?”  “好吃。”

  “那给我也尝尝?”话音刚落,萨曼就掰过他的脸亲了上去——他要黑兔子共享蛋糕的滋味。

  吻毕,任逸飞的耳尖又泛起微红,甚至蔓延到脸上。虽然不好意思且有些恼怒,但任逸飞还是忍着害羞舀了一勺蛋糕喂给他,切好的蛋糕他们一人一半。

  萨曼笑着逗他:“真的分蛋糕给我?这么舍得?”

  “嗯,给你,舍得……”

  你既愿意给予我所有的一切,那我也会毫不犹豫地分给你“蛋糕”——和我全部的“爱”。

  蛋糕的甜,阳光的暖,微风的柔以及恋人间的爱意流动,共同构成了生活的温情彩虹。

  

         人潮川流不息,总有人是来爱你。




评论(2)

热度(2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